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2011 ‧ 05 ‧ 你知道 Coach 與 Hermès 為何價格差那麼多嗎?

今天開會時,同事聽報告太無聊時示意我附耳過來,問了我一個問題......

A:你知道 Coach 與 Hermès 為何價格差那麼多嗎?
我:品牌成立的時間不同,有品牌價值差異、以往 Hermès 常標榜皮質用鴕鳥脖子部分的皮來製作,相當珍貴...... 等
@@哩哩摳摳講了一堆......
A:都不是ㄟ......
我:那是為何?你說來聽聽......
A:因為......(請往下移動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:Hermès 是敞篷車,比 Coach 的一般房車貴很多......

我: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
(以上純屬玩笑,品牌價值隨人而定啦......)

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