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2011 ‧ 08 ‧ 父親節 @ Danny & Company ● The Delicious Steak In Danny & Company ● Taipei ● Taiwan



今天是父親節,為了尋找 Jackal 爸有興趣的餐廳可是傷透了腦筋。之前聽朋友與同事介紹過號稱台灣牛排教父鄧有癸開的 Danny & Company 相當不錯,剛好 Jackal 爸對牛排也興趣頗高,於是我們一家就在父親節這一天來一探 Danny & Company......

在父親節前幾天就打電話去 Danny & Company 訂位,但很不幸的...... 客滿了,經高人指點才直接指明說「我們要坐鐵板燒區」,於是我們訂到位囉......(鐵板燒區中午是不開爐的,一般也不會安排訂位客人坐這一區,很多來的人還狐疑怎樣才能坐到這一區...... 呵呵)

藏身於台北市四維路巷弄中的 Danny & Company......
(其實從大安路轉進來一下就到了,巷口與大安路口有台灣聯通可以停車,也可以讓餐廳幫你泊車。)


坐定位、拉餐巾,隨後就先問是否要先用點麵包呢,當然要...... 而且是衝著這無限量的黑松露奶油醬,麵包是一定要的啦......


鐵板燒吧檯區剛好適合我們一家人......
附上的刀、叉是享用前菜用的......

這是第二顆麵包,第一顆一來就囫圇吞棗的嗑完,完全忘了拍照這一回事。
看到這盤裡的碎屑,可想而知這麵包外皮有多酥脆,一剝開就碎了整盤。麵包裡面也非常鬆軟,搭配黑松露奶油醬,真是...... 讚。


剛剛忘記說,坐定位時就先詢問想喝一般礦泉水還是氣泡礦泉水,我點了氣泡的...... 這是無糖的雪碧 XD。

鐵板燒區擺放了一堆水果,都是真的......,不過要花點腦筋想,到底哪些菜單用的了這麼多的水果呢???

前菜來了,乾煎明蝦&墨魚餃...... 墨魚餃真是口感特殊。


前菜,鮪魚上腹&沙拉佐橄欖油......


這一杯不是咖啡,不會在前菜之後就上咖啡的啦。
湯品,蘑菇卡布奇諾濃湯...... 蘑菇真是香,上層奶泡也綿密,不用湯匙了,可以直接以口就杯......


利刃來囉,法國名刀 Laguiole,一把數千元,不過 Danny & Company 開幕已久,木質刀柄已經損耗,觸感不佳,我認為不該再上餐桌囉......

牛排沾醬,依序為芥末仔醬、海鹽、茴香辣醬,我只用了海鹽,其他味道我都沒試過......




澳洲羔羊排(兩根套餐 1,500NTD)

美國冷藏老饕牛排&烤大蒜(三片共 6 盎司套餐 1,800NTD)
菜單註明冷藏,所以應該是輕度熟成過的牛排,三分熟佐海鹽...... 超讚。


飲料我點了黑咖啡,不過服務生還是送上咖啡方糖來......

我還沒喝喔,送來就是半杯的咖啡,不夠我喝啦......

甜點有四種,我們點了巧克力熔岩蛋糕及香草布蕾......
盤飾很討喜,內有巧克力熔岩蛋糕、覆盆子雪酪、草莓及葡萄。


帶有酒香的巧克力內醬......... 我愛吃甜點,自己也做甜點,這樣的內餡非常 OK,不是單純巧克力醬,酒香給了我一些驚艷......

甜點完後還有小茶點,依序是柑橙軟糖、有柚香的迷你馬卡龍及核果派......

核果派上裝飾著開心果......


馬卡龍上有橙皮或柚皮,太小了吃不太出來,不過馬卡龍有群邊、有糖果脆的表皮,但是因為太小了,沒有做出內部的蛋糕體。
呵呵...... 我也是會做馬卡龍的ㄋ......


甜點,依序為略帶咖啡香焦糖醬(佐香草布蕾)、香草布蕾、覆盆子雪酪(原本應該為香草冰淇淋的)......



感謝 Jackal 爸,託他的福我們一家人才會有機會到 Danny & Company 來用餐,這是個愉快的父親節午宴,祝為人父的父親節快樂囉......


熱門文章